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布衣女子

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随笔  

2017-06-16 08:14:1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休假第二天,昨天尽管疲惫,尽管不舒服,还是把房间打理好,把表面的工作都做到位,我知道我现在想打动孩子,语言已经没有可信度,我只有亲力亲为,才能潜移默化的改观孩子的一些思想。
        昨晚放弃散步,约好燕姐凌晨4点30分出发,而我4点就下楼自己转了30分钟,之后和燕姐小跑到山脚下。回到家里准备早饭,然后做了简单的清理,坐在电脑旁,不知道从何做起,好多事情摆在眼前,好多思想无法理顺,不知道该做什么,不知道该想什么,乱乱的思绪,我知道总要丢舍些什么,然而什么能做好,我其实一点章程也没有,浑浑噩噩的抓起来什么就做什么,好些个事情需要时间去适应,是啊!时间改变一切。
        工作里好多事情后期的要做修补更改,而自己渴望一丝清净出游,孩子和爱人好多事情要去想要去做,我才知道自己在路上有多孤独,有多无助,自己的力量如此的微弱,我最后放任一切随遇而安,碰到什么做什么也只能如此!
        一天开始,浑身的骨节疼痛难忍,坐立不安,所有的表面看上去光鲜,其实背后的付出和痛楚说不清楚。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某 造船厂举行更名仪式,看着这简单的框架,简单的几块木板支架,14米×5米,第一天去市里库房装车,拉到目的地卸车,第二天开始搭建,第三天正式使用,下午装车入库。我在车上摆放,司机和大叔往车上抬。每一寸每一尺,牵动我全身的力气。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还好架子上的喷绘不用我们来搭建!
下面的是我婚场的片段取景,每个景后面都是架子,都要靠体力搬运!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都是最初出的景,最后还要老板和他的助理审核,最后一道关我基本就没有拍摄的时间。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每一场婚场的搭配搭建考验一个人的审美观,你的付出得到众人的喜爱达不到,但至少不要让所有人反感!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你不会想到为什么这些花如此安排,只是因为这块布有污渍,我只好用花来遮掩,不让客人看着不舒服!
老板说:纱幔上的莲头摆放不好,因为当天两场,所以作罢修改,这在我心里极不舒服。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每场婚场大型的至少两天来安排,然后最后收好入库也要半天的功夫。苦吗?肯定的。想过放弃吗?暂时还没有!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
 
随笔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大叔说:这台阶31节,旁边的电梯只是单项的上或下,服务员根本不给启动,就是启动搬运物品也不是很方便。所有婚场物品只好来来回回走这样的台阶搬运。

 
 






 
 


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