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布衣女子

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9月份记事  

2017-09-22 13:03:17|  分类: 2017记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9月5日,阴历的7月15日。几日之前,老板说:“出去爬山,说是去家门口的槎山。”我在微信问老板,这个月的礼拜天可有空闲,我看见微信说文登市的《无染寺》票价打折。想着和儿子去看看,结果老板就说去无染寺,我解释了,她们说按我的意愿做。无奈硬着头皮,二次开最远的车去文登市。 门票在打折期间29 元,结果老板买的时候40元。
        老板的车子坐不下七个人,我只好开车加入,这一路景色入眼的我没见多少,一路上在导航的指引下,我开车前行,因为是7月15,老板要上山去一趟,我觉得我开车慢,跟着导航先走一步应该没什么事情。结果我也算自己给自己竖拇指了,太棒了!(太蠢了)
        导航指引下,一路指导山路上去了,结果上不去,我只好壮着胆子把车又退下去,回头的时候,一辆白色宝马跟随其后,得知前方道路上不去,也对导航无可奈何了!随后跟着我的车子后面下山等我们的老板到来领着去无染寺。
       一路上修路的地界很多,最惊险的一处是,抓车在深沟沟里作业,你在上面看不见它的身影,抓车在底下!我靠边停下车,下车站在沟边,欲哭无泪,怎么过去啊,看见身旁的车下去再上去,咬着牙真开车过去,据说那里再修桥墩。
         我自己都觉得自己成女汉子了,结果到寺里,因为7月15是鬼节,寺里的师傅说上柱香吧,我想上柱香吧,保佑我回家平安。捐了点钱,寺里的师傅说其他的我不知道对不对,只知道他说:“女人面男人性格。”这点我赞同,这半年下来,我黑的流油,再加上搬搬运运的,假小子差不多了。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无染寺然的人这一天人不多。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看看充满活力的老板。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        大姨和大叔不知道走哪去了,戴眼镜的女孩子,今年才17岁,你能看出她是一位聋哑的女孩吗?因为她是学习设计的,而我们做婚场的,很希望拿着图纸做婚场,这样省去很多麻烦。
       但是和聋哑人沟通真是麻烦,尤其业务上的沟通,我这里不得不佩服我们的老板敢试用这位姑娘,给这姑娘一个就业的机会,只是最初婚场喜榜漏掉两桌,第二天就是好日子,老板凌晨3点敲响做喜榜的店门重新打印喜榜。半个月之后,姑娘出错好多回,业务不熟练,老板和女孩子说:“不打算聘用他继续工作下去。”女孩子哀求老板给一次机会,努力做好工作, 现在女孩子在努力做工作。
       去了无染寺,我的心情因为开车受到很大干扰,不过无染寺是美的,只是因为雨水少的缘故,美丽的景色打了许多折扣。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9月份记事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        我喜欢每一处的山,水,这山的菱角让人想它经历的岁月,这水清澈泛着绿,每处水底没有淤泥都是砂石。这些水都是有出处来源的,有王母娘娘的洗澡的地方,洗脚盆,仙女池,等等。
        冷冷清清的,人很少,但是还看见外国的朋友在场。走了两小时就走完了,开车来回却5.6个小时。下次出门再不开车了,太影响情绪了。
       
  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