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布衣女子

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7年09月22日  

2017-09-22 08:08:39|  分类: 随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  真正的兰花养了好几年也没有养活,最后因为可怜兰花在我手里的命运,我放弃了对兰花栽种饲养,不再折腾兰花了。
        今年年后的某一天闲逛花店,无意中在花店里看见这盆有人叫韭菜兰,百度上叫葱兰的花,价格便宜,就买回来了。
       以往买回来的花立马会给它换个漂亮的花盆,这盆花没有给它换盆,根据这几年买花经验,买回来的花直接换盆存活的很少。
        断断续续的这花一朵一朵的绽放,就像彼此间约定好了一般,从不一起绽放,让我看着觉得有意思极了。一天中有闲的空隙,总会去它的面前小站一会,渐渐的我发现它们的花骨朵原来是自己从泥土中探出头来的,因为仔细观看长出的花骨朵上还沾着泥土呢!尽管如此它的花朵却是洁白如玉,想起诗人说:出淤泥而不染。而这没有名气的兰也是破土而出呢!
        常说花儿娇贵,可这花没有栽入好看的花盆里,没有放在桌案上,只是阳台一角,偶尔撒给它些水,它们却谦让着,一朵朵绽放,一点点吸引你的目光,至少让我的目光开始好奇它,因此发现了它的这些。人生如它,不争不宠,活出自己的特点,绽放自己的美丽!
2017年09月22日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2017年09月22日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 
2017年09月22日 - 布衣女子 - 布衣女子

         今天休假约上红姐上山去背水,久不上山,才发现气力明显下降。工作熟练有些得心应手了,本来以为这样可以安然下去,没想到老板助理把她的妹妹领来了,那几日倍感压力增加,总觉自己要被炒鱿鱼了。后来想老板要是辞退我,怎么干都是错,于是心放到肚子里,不在纠结去还是留,一切平静,助理的妹妹没上班几天,脚脖子就崴了。 一日请示老板工作事宜,老板最后说有你在好多事省心了。细品心里高兴,估计不会被炒鱿鱼了。  工作不敢掉以轻心,因为不仅仅是为了工资,而是有时候为了尊严,我自己不干和老板辞退就不同了。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4)| 评论(1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