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布衣女子

简单的日子里写着简单的流水账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2018年04月24日  

2018-04-24 10:25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  生活总是不是随心所欲,即使与世无争。陪婆婆住院期间,身体倍感不适,一直以为是阑尾,回到家里,腹部仍感不适,于是4月20号自己去了医院做了检查,才发现体内的子宫肌瘤已经6公分多了,医生当场建议做手术,现在做手术可以用微创,再拖延就要开刀了。
       布衣无奈的回到家里,还好今年先生一直在家,先生建议去市里大医院,因为之前有去过大医院做过子宫肌瘤手术,这是第二次,已经没什么担心和害怕的,倒是家里的先生看着忐忑不安的坐不住。去市里的医院先生要早晨5点就从家出发,开车差不多2个半小时的车,然后排队进医院里,最快两个小时进院内,长了两个半小时以上。看着之前婆婆住院,先生来回奔波,觉得于心不忍再让先生辛苦了!之前离家两次,都是母亲在家里照顾儿子,母亲已经提出抗议,因为腿脚的不方便不愿意照顾儿子和爬楼梯了。婆婆刚刚手术完,身体恢复中,而且婆婆到我家中途还要换车。
       索性布衣做出决定就在家门口的医院做手术,医院里也有朋友在,也都没提出反对,也都赞成在家附近的医院。明天上午8点的手术,因为离家近所以现在回家来。这样子两位妈妈都没有告诉,只是告诉了我的爸爸。
       生活的路,生命在就要一直走下去,结果如何,明天如何谁能知道呢?
      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0)| 评论(1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